Sarah—三月

用一生等一场海啸
serendipity

致我那单纯又幸福的小美好

我不喜欢那个画面。我想把它珍藏一辈子,它是尘埃世界里唯一单纯又澄澈的地方,虽然我深知它不是。所以我总是选择不看不听不关注,这似乎就可以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。假装事情就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文章里的情节一样在发展,即使我依旧深知不是那样的。喜欢惹人怜爱的他,喜欢冷峻迷人的他,喜欢自然青春的他,更喜欢历经风雨后稳重又偶现顽皮的他。从海棠花开到樱花开放,整一年,我们不曾见面,我们也许再也不会见面。无论怎么,生活都在继续,只是看我们能承受多少了。那一个寒冬,他是我的春光;这一个盛夏,照亮前方的只剩我自己。我偶尔会再看从前的视频,我时常会听起网易云里关于他的专属歌单。兜兜转转,最能激励我的还是他,无奈又理所当让。希望长大后的他可以成为另一个舞台上的他,希望长大后的我以及可以看到春光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