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rah—三月

用一生等一场海啸
serendipity

自作孽,乱余生。

我不喜欢我在上大学之前和所有人的相处模式。

现如今的我就像是一个分裂的个体,一个我以一种洒脱自如的方式与大学之后的朋友相处,另一个我以一种随和拘谨的方式与老同学们沟通。大学犹如一个分水岭,将我与朋友相处的模式整齐的分割。

我曾经试图改变与老同学们的相处模式,失败了;我也试图采取极端的不联系的方式彻底断绝这些让我难受的友谊,有些依旧失败了。

我多次告诉自己如果再不采取措施,我们那些畸形的情谊注定会因为我而崩盘。崩盘的原因很简单,我终于和他们明说我不想做他们招之即来的情绪与感情的垃圾桶了。

现如今这团麻绳越卷越大,我预感离崩盘的时间不远了。今晚只是前兆。


评论